close

終於放假了,雖然只有一天

但是我仍然很開心

在電腦前的自己,雖然已經算是沉迷於電腦

但是........打文章,我一定跑第一

 

雖然不是很理想

 

但我會努力喔!!

 

接下來,就是愛情的故事

 

請慢慢欣賞吧!!

 

有一個男孩每次出現莫名奇妙都會下起了雨

有一個女孩每次出現就會出現艷陽的太陽及美妙的音樂

 

有一天他們竟然相遇了

 

「走開啦!雨神,每次見到你都會下雨真是雖小。」有一個男孩把他推倒在地。

「喂!!你幹嘛欺負我朋友」

「走走走,馬的。」那個男孩在雨中看到他們之後立即走了。

「你沒事吧?夏雨」

夏雨直搖頭。

「小偉,你先回去吧!別管我了。」夏雨無奈道。

「夏雨.....」

「走吧!讓他靜一靜。」

夏雨看著天空,莫名的發起了呆

 

他,夏雨,今年十三,好久好久沒看到太陽了

他記得他看到太陽是為一個月以前有見過一次

 

為了破除迷信,他甚至足不出戶,只要他沒在外面遊玩

大家一定都會玩得很開心的

至少他是這樣想的

可是,他也好想要出門

 

就在有一天,隔壁搬來一個女孩

她整天彈了一首一首的曲子

實在非常好聽

 

夏雨其實也非常想見她

因為他父母說學音樂的人不會變壞

應該會是個很好的朋友

但是他,卻沒有自信

 

因為他覺得他自己說不定是個雨神

出去玩一定下雨

怎和她一起玩?

 

夏雨有天一時興起拿了個笛子就吹

 

那女孩的琴聲突然停了

 

一切變靜了

 

那男孩立即也停了

 

順便躲在房間角落

 

就這樣,不知何故

那女孩再也不彈了

 

而那男孩非常後悔

他走到了學校

望著天空

 

原本晴朗的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