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世界變成什麼樣子,我還是我,我能堅守自己不再孤單寂寞嗎?

他,幻影,是否也像我一樣迷茫呢?

 

「幻影,那可惡的人渣,我想要除掉他」一個女孩伸手就是拿著大劍揮舞著,恨不得把眼前的東西分兩半,不過他也把東西

弄得亂七八糟的了。

「小姐,別生氣,要殺他你得先要有實力才行阿!要不然老爺在天之靈會不得安寧的!」管家一說到這裡,一群人開始哭泣。

不過那位小姐卻揮手道:「別哭了,哭又有時麼用?」她的眼眶雖泛紅但是她卻忍住淚水。

「幻影,你我之間的不共載天之仇,就用你的血來償還吧!」她恨恨道。

 

「幻影,你叫什麼名子?」一個男孩問

「我叫蕭碧天,就要天不一樣的顏色。我要他成為珍貴的顏色,我的夢想,就是除去殺手的身分,安穩的渡過日子」另一個少年回答。

「碧天,好名字。我也是,我想除去殺手的身分,和你一樣自由。」那小男孩微笑道。

「是啊!自由,自由啊!」他慢慢的思索著。

 

幻影手握得很緊,已經過了十年了,卻還是一樣,忘不了那景色。那情景,深深的印在腦海中。

「印韻,你放心,你的份,我會幫你帶走。」

幻影眼淚忍不住悄然落下......

 

「主上,得到消息,國軍知道我們的老巢了,八成又是那個小子在作怪。」有人恭敬道。

「很好,看來他還不死心嘛!準備轉換陣地!你們聲東擊西,我來牽制他」幻影眼露凶光。

為了保護同伴,我非要跟你較量吧?

「你終於出來了,幻影.....」那人領著國軍前來。

「又是你格拉王子,你還真煩阿!是跟我有仇嗎?」幻影顯然明知故問。

「你所做的惡事,天理不容,快放下你的刀,我可以從輕量刑。」

「又在唬人了,主上,印韻就是被他們殺害的,別忘記你活著的目的。」有一人快樂的說道。

「你是誰?怎會知道印韻的事?」幻影的肅殺之氣,顯然讓他快樂提至高昂。

格拉,也望向他,不明所以的看著。

「主上,身分是頂級NO.5的殺手,綽號是『幻影』,人人懼怕的存在,但是遇到我NO.3又會如何呢?」

「殿下,他就是幻影阿!」其餘士兵嚇的發抖。格拉示意他們別說話。

「你不知道,我的殺戮都是為了主上幻影你啊!」

「你就是毒蛇?」幻影無奈道,似乎不會動怒的他,現在卻憤怒無比。

「怎麼樣?躲藏的日子不好過吧?組織的背叛者,就交給我毀滅吧?你說好不好呢?格拉王子?」

格拉瞬間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了。難道說....這些事都是...

「這些事都是你做的?」格拉大聲問道。

「呵呵,王子只要記得是幻影做的就行了。」他拿出自己的刀,頓時霧氣沖天。

「你們都退下吧!」幻影也抽出了刀,不過竟然是一個黑色亮麗的詛咒之刃。

「好,很好,我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幻影。」

兩人的怒焰驟然爆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