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感覺  可以知道並且決定另一個人的個性

說話談吐、聊天語氣、行為表情

就可知道他是個怎麼樣子的人,在我朋友周圍有著喜、怒、哀、樂

你可以陪伴他的喜怒愛樂

但是經過決定的人,卻也產生了厭惡,但是,誰沒有缺點呢?

只是一味的要求別人做到最好

那別人有沒有達到你的要求?

或者她是怎樣的人你已然習慣

早就改不了

我只知道一個會包容這樣的人的確很不簡單

真的很不簡單

但是自我本身缺點也是多多的人

有時也要了解一下

多看別人,想到自己

這樣就不會做出許多讓人覺得不好的習慣出來

例如說:

一個女生,破口罵髒話

你會感覺說這女孩子是個很沒有氣質的人

但是有人會覺得她說她太坦率太直率,把怒氣都花洩掉了沒錯

但是自己卻也傷了別人,讓自己感到疲累

習慣你的人不以為意

因為早就麻木了

但是感情不深的人

卻傷的很重,內心一團怒火,等著向另一人發出

談吐間:

網友說的話很少是真心的

脫口而出了話,也已然代表著你雖然不是這種人,卻已成為這種人的代號了

不管你是多麼的假裝

還是真誠

在網路上一律都是靠感覺或者話題爭霸天下

感覺好的  留著

感覺不好沒話題者  刪了

緣聚就聚  緣散就散

這是大家大部份的想法

如果你受不了就滾開

要不然就是,妳裝什麼?來這裡聊就是要這樣的態度

讓我覺得在這種無聊話題周旋的話

可能也無法交到知己

有人說沒知己也沒關係大家都是解解悶才來部落格才來聊天室

我也可以鄭重的告訴大家

有些並不是為了只是解悶

只要有了動力,或許會堅持

只要有了感覺好印象,或許就能得到網路上的珍貴友情

只要決定了個性,也說不定會因為社會歷練、環境而改變

一有了確定的答案

那麼你就能明斷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