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我可以做自己的事,也可做想做的事,因為我有那種能力。

我來自于天界的異能力者,因為想要找到一個人,而努力著。

我不想界入人世界上的事。然而,卻因為她而界入了

 

「告訴我,你到人間的理由?」一位長輩約莫為五十幾歲的臉孔,他正經說道。

「我想找出他的下落」夏多御也正經道。

「這人世間有很多的種族,有很多的敵人。即便是如此你也是要去?非去不可?」

 

「你應該清楚我的個性的,樹神。我的堅決就是妳假扮成了老頭樣,也不肯卸下偽裝的那種」

「從你正經口中說出來的我感覺好像有點恐怖,夏多御,我想說就算你找出了他又如何?難道你兄弟就能變回原樣,而且他就會得到救贖?」

「即使犧牲我的性命,也要把整個命運給扭轉過來」夏多御望向那充滿耀眼光芒的天空,喃喃的說著:「再見了,天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