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從海平面升起,凝聽海浪一波又一波的白色浪花,站在陽台望著海岸的我,此刻我只想問『嗨,你最近還好嗎?』。

 

  手中握著兩人甜蜜的照片,你給的謊言,毀掉那份美好。

 

  個月前,我獨自走在陌生的街道,迷失方向碰巧遇到來旅行的你,不知道是什麼動力,使我好想好想見到你。

 

  你的笑容使我安心的雙臂,我相信自己已經陷進愛情漩渦,無法置拔的愛著你。

 

  每天美妙夜晚都有你的陪伴,讓我在異鄉不會感到孤獨,我敢說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這麼想念著他。

 

  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溫暖的手,緊緊牽著我,感覺彷彿是在說著永遠不會鬆開彼此。

 

  沒有任何預警的曖昧簡訊,赤裸裸告訴我你的愛不是屬於我。

 

  你搖頭堅決否認對愛情的背叛,用力抓著我的雙手。

 

 『妳鬧夠了沒?我又不是只有妳一個女友,不過是跟妳玩玩的,誰叫妳要當真。』你憤怒對著我吼著,我害怕哭了起來。

 

  你甩開了我,用力關上旅館的房門,從我眼前離開,坐在地毯上眼淚不停落下,這場愛情是我太執著了嗎?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好愛你!

 

  眼淚無法停止你已經離開的事實,傷心收拾行李回國,我試著忘記過去跟你的點點滴滴,無法當做事情沒有發生過。

 

  現在站在陽台的我,冷靜了情緒,微笑說『親愛的,你過得好嗎?我還是想念你,想告訴你,謝謝你曾經讓我愛上你。』。

 

  手指上閃過的戒子,提醒我有更愛我的人出現了,我撕掉那張甜蜜的照片,看著它隨風飄走,一雙溫暖的雙臂抱著我在耳邊訴說愛意。

 

 

 

                           請可愛的心,看完後,請寫出主題跟『愛情』有關的小說或文章。

       

                          不限時間跟內容,主要是要寫出跟愛情有關的喔!

 

                           請加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