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天涯海角一定找的到你

你對我無情,我也對你無意

 

雲是個乖巧的女孩兒,自從祥離開之後悶悶不樂

她覺得祥他並不愛她,他玩弄她的感情

但是她還是喜歡著他

 

自從他離開後她一直尋找著他

恨不得把他送給她的畫撕碎

 

恨不得把他的話永遠的忘記

 

一直以來以淚洗面的她忽然想通了

她要報復

報復所有和她玩弄感情的人

 

接著她變得無愛

也無情

 

有一個人卻深愛著她

他喜歡著這樣無情的女人

有一天他找上她

「妳好,我是惡魔夏路,我要妳做我的女人。」

夏路三不五時的送她鮮花

 

「你知道人類喜愛什麼?」夏路現在很苦惱的問他的手下

 

「聽說,在西南方的山洞中有一條惡魔火龍他的心,可以跟鑽石相比」他恭敬的說。

之後他出門去了

 

 

隔天她看不到他的蹤影了

她以為他跟其他男人一樣

都是騙她的

 

於是,她把他的鮮花踩碎丟進了垃圾桶

隔了兩天後,夏路終於回來了

他本想叫她,但他看到她睡的香甜模樣不忍心叫她

 

他也沉穩的睡去

她醒來後,看見他滿身傷痕嚇了一跳

但隨即冷靜下來了

 

她尋找了有關他女人的線索

沒有??竟然沒有

等他醒來,他卻說

「雲,給妳個好東西。」

夏路用顫抖的手拿著一個紅色的向石頭般的東西給她

「這是.....?」

「這是惡魔火龍的心臟,很像鑽石對吧?」他虛弱的說。

「夏路.......」那一瞬間她明白了

他對她是真心的

他並不是捉弄她送一些有的沒的

他真的不懂人類的心

雲抱著他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